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豹小秘机器人服务商

豹小秘机器人|猎户星空AI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大屏|豹小递|豹小贩机器人|机器人租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冬奥会机器人测评大赛第二轮9强名单出炉,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斩获4席
新闻中心
北京冬奥会机器人测评大赛第二轮9强名单出炉,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斩获4席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37        返回列表

受疫情影响,全球体育赛事停摆,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在《2019年北京冬奥服务型机器人创新产品测评比选大赛》中,共有9款智能机器人产品通过第二轮测评。中国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北京猎豹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斩获4席,成为提供服务场景多的机器人公司。

第二轮测评入选机器人产品公示名单:

在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猎豹移动是国内的互联网出海企业。伴随AI时代的到来,经历了连续跃迁,猎豹移动以敏锐的战略眼光,积极拥抱AI革命,携手旗下猎户星空构建了垂直一体化AI能力,包括自研芯片算力、算法能力、系统能力、应用能力及商业大脑。目前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打造的机器人家族版图已拥有一系列智能服务机器人产品:豹小秘、豹小递、豹大屏、豹咖啡、6轴机械臂等,猎豹移动提供相应的智能机器人行业解决方案。

截止2019年12月,猎豹移动与猎户星空在大型商场、医院、博物馆、图书馆、学校、政务大厅等20多个行业场景,落地8000台智能服务机器人,服务1000余家客户,平均每日语音交互频次超400万次,总服务人次超1.5亿,已经成为中国服务规模大的机器人公司。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猎豹移动与猎户星空根据医院场景实际需求对机器人进行升级,推出包含红外测温版在内的多款“智能疫情防控机器人”,捐助武汉火神山、北京海淀医院、郑州歧伯山等定点医院。豹小秘为患者提供基本的接诊、导诊、远程问诊服务,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基础工作量;带有红外测温功能的豹小秘,可实现非接触式高精度体温测量,帮助建立高流量下体温智能巡检道防线;豹小递可承担化验单、药品、医疗防护物资、消毒工具的定点配送与运输。

据了解,在北京冬奥会九大类典型应用场景中,猎户星空智能语音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将在公寓入住、导览翻译场景一显身手;智能交互递送机器人“豹小递”则在点菜送菜方面缓解人力;移动售货机器人能够携带大量商品、长时间在大面积的复杂商业环境中主动寻找目标消费者,自主上前询问需求,进行商品和信息的推广服务。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运营 联系地址:上海嘉定博园路1333号1号楼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豹小秘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2469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