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豹小秘机器人服务商

豹小秘机器人|猎户星空AI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大屏|豹小递|豹小贩机器人|机器人租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冬奥会机器人选型揭晓 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深受瞩目
新闻中心
冬奥会机器人选型揭晓 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深受瞩目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183        返回列表

距离2022年冬奥会还有两年时间,但各项准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筹备。近期一份关于北京冬奥会服务型机器人创新产品测评大赛首轮名单正式出炉,也让人不禁猜测在2022年冬奥会赛场上我们是否会看到这些机器人黑科技。

公示名单可以看到,11款机器人涵盖了7大场景。包括京东、美团点评在内的7家公司作为服务供应商。其中,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4款产品均有上榜,成为可提供服务场景*多的机器人公司,也成为本次入选的黑马。

其实熟悉机器人行业的业内人士对此并不感到意外,猎户星空自产品发布以来便是以做“真有用的机器人”为宗旨,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硬件集成方案机器人厂商不同,猎豹移动更注重实用性。猎户星空自组建以来便布局“全链条AI技术”,集成了芯片+算法(脑)、全感知视觉识别(眼)、语音全链条技术(口)、麦克风阵列(耳)、七轴消费级机械臂(手)和室内自主导航平台(腿)等软硬件。猎户星空可并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快速调整迭代产品,使其满足应用需求,做到真有用。

据了解,本次入围的这些产品还将进入 2020 年5月举办的第二轮测评,而表现优异的猎户星空有望成为北京冬奥会的服务供应商,助力冬奥会成为史上黑科技*多的国际赛事。届时我们将极有可能看到猎户星空智能语音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将在公寓入住、导览翻译场景一显身手;智能交互递送机器人”豹小递“则在点菜送菜方面缓解人力,移动零售机器人还可以现场移动送货。

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的时间里,随着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快速发展,机器人技术和实用性的大幅度提升,我们也将在北京冬奥会上看到国产机器人大放异彩。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运营 联系地址:上海嘉定博园路1333号1号楼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豹小秘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2514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