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豹小秘机器人服务商

豹小秘机器人|猎户星空AI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大屏|豹小递|豹小贩机器人|机器人租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AI防疫 猎豹移动携猎户星空医疗机器人进驻北京大学首钢医院
新闻中心
AI防疫 猎豹移动携猎户星空医疗机器人进驻北京大学首钢医院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146        返回列表

2020年开局的这场战“疫”,将每个人都卷入到其中。在这样一段特殊时期,人们看到了千千万万医护人员的坚守。他们抱着救死扶伤的决心奔赴抗疫前线,成为家喻户晓的平民英雄,也让更多人明白,只有携手共克时艰,方能取得抗疫胜利。

由于疫情的特殊性,根据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需求,猎豹移动投资的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目前也在紧急开发适合医院救治需求的定制机器人,以更加适应当前抗击疫情的具体情况,并提供视觉、语音、导航、大数据支持,对诊疗情况实时视察、上报、统计和诊疗信息数据化,帮助医护人员更快做出医疗决策。

1月27日,猎户星空将两台智能服务机器人送到了接诊压力巨大的北京大学首钢医院,上岗防控疫情一线,助力新冠肺炎的防控,协助甚至替代医护人员去做危险性的工作。

其中一台智能服务机器人,由六麦克风阵列、多摄像头模组、激光导航雷达等组成,可实现无人导诊,自动响应发热问诊、引领病人及初步诊疗,并可实现医生对病人的远程诊疗,避免医护人员与病患直接接触而发生交叉感染可能性;另一台智能递送机器人由自主导航模块及运输箱体组成,可根据医院需求分别执行递送化验单、药物等工作,用机器人代替医护过程中简单但耗力的流程化工作,减轻医务人员的工作量,避免医护人员在递送路上的感染可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仍在继续,猎豹移动携猎户星空将继续发挥技术价值,与全国人民共抗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AI力量。相信,在国家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新技术的支持下,我们一定很快就会迎来春天!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运营 联系地址:上海嘉定博园路1333号1号楼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豹小秘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2511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